奥特之母2025年11月15日讀畢需時 1 分鐘今天去了美国最大的商场!一进去感觉非常亲切,有超市,有小吃,游客也很多 ---- 完全是国内商场的感觉😭还正好碰到了奥特曼展览感觉穿越回了带侄子去万达看奥特曼的时候。。。还有一位意料之外的嘉宾米国所有小学初中男生的偶像Mr.Beast哇哇哇!妈妈给我买Mr.Beast汉堡!说实话店里没啥可吃的就是普通的汉堡,顺便卖一下他的巧克力放眼望去都是初中生今天还发生了什么。早上吃了早茶!我吃了两个流沙包😋好的拜拜
儿童节快乐,要一直快乐越看自己发的抖音视频,心里越伤感。。。 小时候和妈妈分明那么好, 可偏偏从青春期开始,一直和她有点不对付。 为什么长大后,还要故意去气她? 可是有的时候就是控制不住自己,一遍遍伤害最爱我的人(因为我妈妈一直想让我跟她留在美国但我拒绝了,打电话的时候她念叨这个我就会很暴躁)。 如果可以,我的第一个愿望是让时光倒流,回到小学的时候。 我的第二个愿望是—— 不要再困在回忆里了,不要再为流逝的过去而伤感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