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奥特之母

  • 2025年11月15日
  • 讀畢需時 1 分鐘

今天去了美国最大的商场!

一进去感觉非常亲切,有超市,有小吃,游客也很多 ---- 完全是国内商场的感觉😭


还正好碰到了奥特曼展览

感觉穿越回了带侄子

去万达看奥特曼的时候。。。









还有一位意料之外的嘉宾

米国所有小学初中男生的偶像

Mr.Beast

哇哇哇!

妈妈给我买Mr.Beast汉堡!

说实话店里没啥可吃的

就是普通的汉堡,顺便卖一下他的巧克力

放眼望去都是初中生





今天还发生了什么。

早上吃了早茶!我吃了两个流沙包😋

好的拜拜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家里没空调

宝子们家里没空调,跳起舞实在是燥热呀。。。从内心到皮肤的燥热。。。 正在看省点的空调,谁有推荐? ps:今天收到美国公司的消息说想让我回去【捂脸】就很。。。

 
 
 
儿童节快乐,要一直快乐

越看自己发的抖音视频,心里越伤感。。。 小时候和妈妈分明那么好, 可偏偏从青春期开始,一直和她有点不对付。 为什么长大后,还要故意去气她? 可是有的时候就是控制不住自己,一遍遍伤害最爱我的人(因为我妈妈一直想让我跟她留在美国但我拒绝了,打电话的时候她念叨这个我就会很暴躁)。 如果可以,我的第一个愿望是让时光倒流,回到小学的时候。 我的第二个愿望是—— 不要再困在回忆里了,不要再为流逝的过去而伤感了

 
 
 

留言


© 2025 by airi

​2025.11 in New Jersey

bottom of page